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老哥的博客

变无聊为有趣,变空虚为充实,与知情识趣的朋友分享快乐

 
 
 

日志

 
 

咱也来个彩旗飘飘(原创)  

2007-08-31 22:54:13|  分类: 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实在是受够了,再也不能忍受下去了。如果再和她再这样厮守下去,我会发疯、会憋出病来,我决计要改变一下和她相处的方式。她是我的原配,名叫易易。

我并不是那种朝三暮四的花心男人,在感情问题上我非常的传统,传统得像古代的节妇,你就是给我立一个贞洁牌坊,我也一点也不感觉到惭愧。

我承认我们走到一起并非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或者是什么人乱点鸳鸯谱、拉郎配强行扭合的,我们还是有感情基础的。只是当时自己眼界太浅、视野太窄,加上容易冲动。初见易易,我就觉得她很适合我,立马就以身相许。事实又一次证明,一见钟情是靠不住的。

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我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也准备将自己酿的苦酒完全喝下去。自从和易易在一起我不知经受了多少精神的折磨,每一次都让我焦虑不安、心痛难忍、几欲疯狂,但念在旧情的份上,我将痛苦埋藏在心底,顶多只是向最知心的朋友倾诉一下。我期望着有一天她能够理解我的心情,体谅我的苦衷,给我带来安慰和快乐。然而我们已经相处了365天了,她依然反复无常,性情乖张,全然不顾我的感受。

有些事让人羞于启齿。试想,当一个男人激情满怀,渴望来一次热烈的拥抱和畅快的宣泄,但她却将大门紧闭,不管你怎么扣拜、乞求,她都无动于衷,让你不得其门而入,那该有多么痛苦。不幸的是,这样的痛苦经常降临到我头上,今天,我出差回来,本想体验一下小别胜新婚的滋味,但又被易易拒之门外。

这一年来,为了易易,我已经放弃了很多。棋棋、牌牌、逛逛、聊聊,这些我曾经的旧好,我都毅然疏远,一心扑在她身上,然而换来的,却是她一次又一次苦涩的闭门羹。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我不得不做出有违自己做人准则的事,我要为自己寻找新的感情寄托。就在今天易易让我吃闭门羹的时候,我又和狐狐、浪浪两人好上了。咱一个大男子汉,明人不做暗事,在此,我将两位新相好的地址告诉大家,狐狐的地址是:http://yefenmail11.blog.sohu.com/,浪浪的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yefenmail。有过一次感情挫折,这次我也学聪明了一点,不能将自己的感情拴在一棵树上,免得再次受挫,我已经经受不了打击。

虽然我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但从内来讲,我还是要感谢易易,毕竟是她,将我带入一个新天地,让我体验到以前从未体验过的新感觉,让我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即使现在有了新欢,我也不会离开她,按现在时兴的做法,“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易易这里,还是我的家,是我真正的归宿。

今天是我和易易结合周年纪念日,想不到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说来让人伤感。

  评论这张
 
阅读(857)|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