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老哥的博客

变无聊为有趣,变空虚为充实,与知情识趣的朋友分享快乐

 
 
 

日志

 
 

请分享我的快乐  

2008-07-08 21:3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是一篇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报道了我的儿子和他的同学合作的一篇论文获奖的事,经我的同事翻译,贴出来与朋友们共享。YXJ是我的儿子。DW是他的同学,在国内曾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LP是他们的导师。

据儿子介绍,他们研究的领域美国在世界上具有明显的优势。设计自动化论坛是该领域美国最具权威性的会议,亦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性的会议之一。会议向全世界征集论文,实行严格的“盲审”制度,一般而言,能在这样的会议上交流论文己属不易,能获最佳论文提名奖更为难得,而获最佳论文,就是莫大的荣誉。国内该领域领先的高校,像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曾在会议上交流过论文。儿子己多次在这个会议和其他同级别的会议上交流过论文。

儿子一向非常低调,此次一反常态,将获奖之事和新闻报道主动发给我,可以看出他还是很看重的。我为儿子的进步感到高兴,为儿子骄傲。

 

附:获奖报道

 

第45届设计自动化论坛向来自德克萨斯A&M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作者颁发最佳论文奖

第45届设计自动化论坛——电子设计自动化行业享有声望的年度论坛,在今年的大会现场对两篇技术性论文授予了最佳论文奖。《波管:多核共享存储器的平行短暂模拟与数字电路》的作者,来自德克萨斯州A&M大学的DW、LP和YXJ,他们的论文代表了平行短暂模拟的新思路,其提供的方法里程碑般地加速了电脑辅助化设计工具。《IFRA:处理器的轨迹记录与后硅漏洞局限性的指令》的作者,来自斯坦福大学的Sung-Boem Park和Subhasish Mitra,他们的论文代表了对于处理器特殊性应用指令的新的程序调整方法,可以高效扫描信息。最佳论文奖已经在6月12日的大会上公布了。每位获奖者可得1500美元奖金。

第45届设计自动化论坛TPC主席Patrick Groeneveld说:“这两篇论文在电子设计自动化行业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提供了解决问题能力的良好示范,在产业界和学术界都代表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对设计自动化论坛在这个行业里持续起到的最新最前沿的研究与开发角色感到自豪。”

最佳论文的挑选过程

在147篇常规论文中,有10篇被技术小组委员会提名。由5位来自电子设计自动化行业的学术界、产业届的杰出人士组成的最佳论文挑选委员会在提名论文中进行再挑选。他们审阅了会议上的所有优秀论文的陈述报告,并在星期三下午的封闭小组会议上挑选出两篇最优秀的论文。

有关设计自动化论坛

设计自动化论坛是电子电路系统设计与电子设计自动化和逻辑方案领域中最具权威的大会。每年有来自全世界超过1500个组织的各种团体,包括系统设计建造师、逻辑与电路设计师、资格工程师、CAD经理、高级经理和来自学科带头大学的专家学者们。接近60次的技术研讨主题由电子设计专家委员会从最前沿的发展与趋势、管理实践与新产品、方法论与技术中挑选。大会由ACM/SIGDA、IEEE/CASS/CEDA和EDA国际财团赞助。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