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老哥的博客

变无聊为有趣,变空虚为充实,与知情识趣的朋友分享快乐

 
 
 

日志

 
 

近况  

2010-10-11 22:25:2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几位老朋友还挂记着我的身体,很感动。告诉朋友,我恢复得还可以,长胖了。

出院一个多月以来的生活状态,用“舒服”一词还不足以概括。我的理解,所谓“舒服”,是指人的生理和心理都很舒坦、很放松、很享受的一种状态。而我这一个多月的状况,远不止于此。

比如说,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起床可算得上舒服。可我,睡到自然醒后还懒得起床,可以继续以各种姿态躺着,也可以以各种动作在床上翻滚着。每天是什么时候、什么由头从床上爬起来的,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其实对于我来说,睡觉和起床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都是一种介乎清醒与迷糊之间的状态,只是肢体摆放的方式不同而已。

再比如,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肯定算得上舒服。可吃对于我来说根本就不用自己想,老伴会提出多种方案,“早餐吃这行不行?”“晚餐吃那好不好?”“我今天去买点什么你看要不要得?”而我依然是懒得考虑,懒得回应,让她琢磨去。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想吃什么。

还比如,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算得上舒服。可我,既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可以不想干就不干。做任何事情都没有目的,不讲效果,真正做到随心所欲。看电视,我会在众多的频道中间不停地跳来跳去;上网,真正是冲浪式,到处乱逛。反正我压根就没有想看什么。坐在电视机前、坐在电脑前和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都是一回事,打发时光。

总而言之,我是舒服得过了头,舒服得不舒服。但没办法,手术后输尿管里面还安装着一根双节管作为支撑,人不能作稍微量大一点的活动,走路稍微快一点、远一点,就会尿血。上一次手术后的教训太惨痛了,我再也不敢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了,只好用自己最不喜欢的方式,将自己踏踏实实地“宅”在家里。好在这样的日子不会太长了,还过十天就可以将体内的管子取出,到时候我可能会云游了。

南方的朋友我先打个招呼,我今后的生存方式将会是“候鸟”式的,随季节迁徙,今冬第一站拟飞向南方,到时候找你们蹭顿饭可不要推辞哟。

今天在网上发现了两段非常有趣的话,现转录于下,以资对关心我的朋友的感谢。

女子不解:为什么男人有很多女友会被羡慕,女人有很多男友会被鄙视?男友:一把钥匙能开很多锁是万能钥匙。锁能被多把钥匙开就有问题了!

问:我该和谁结婚?是美女但她和N个男人上过床,丑女但她却是处女。答:请你自己考虑,是想和一帮人分享蛋糕还是一个人独食牛粪?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