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老哥的博客

变无聊为有趣,变空虚为充实,与知情识趣的朋友分享快乐

 
 
 

日志

 
 

纯爷们回了  

2010-10-23 21:32:59|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我又像一个纯爷们那样,甩脚甩手,大步流星,走到了老伴的前面,把老婆子远远地扔在后面,然后再回过头停下来等她。

两个月了,我很少出门。偶尔憋不住下楼,也是蹑手蹑脚地跟在老伴的身后。有时忘形走快了点,必定遭她呵斥:“你能不能慢一点!”立刻,我老老实实放慢脚步。比老娘们还窝囊。

星期二,埋在我输尿管中的双节管终于取出来了。就像被囚的野兽解开锁链,野性立马显露出来。勉强休养了两天,自觉精力充沛,再也不愿呆在家里。昨天早晨,自告奋勇陪老伴到离家比较远的一个集贸市场去买菜。老伴和我都喜欢吃苕,那个市场有农民进城来卖苕,又便宜又好吃,比超市卖的好多了。有我这个老爷们作后盾,老伴不怕拿不动,放开手脚买,除红苕以外,还买了七八种别的菜。小车装得满满的,还外加一挎包。在路上在市场,老伴都很兴奋。老婆子有个老爷们陪着,想必感觉还不错。她兴奋让我也增添了一点自信,咱一个退休老爷们总算还有一点价值——能愉悦老婆子。回想这两个月,可让老伴受苦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得好好陪她买几回菜,补偿补偿。

明天搭顺风车赶末班车去看看世博。本来一周前单位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去看了。可我身怀有疾不便出行,没去成。刚好单位明天又组织在职的同志去,分管老干工作的领导还记得我没去,就顺便捎上我。只是苦了老伴,如果是和老人一起去还可以带上她,反正自费。可和在职的年轻人一起去就不能带她去了,她跟不上节奏。算了,反正以后我有的是时间,再专门陪着她到她愿意去的地方去。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